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911-19-08来源:福州市委党史方志室

1666149551802521.png

10月16日上午,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下一步,我室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福州党史和地方志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注入党史方志力量。


点击显示全部 》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电台
主办:中共福州市 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邮箱:fzdsfzs@126.com 闽ICP备200058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