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1808-33-48来源:福州市委党史方志室

image.png

1月17日,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邹红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室副主任宋建兴主持,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

会上,林毅敏主任全面总结了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我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市委第八巡回组精心指导下,紧密结合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史志业务工作实际,积极配合市委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多形式宣传宣讲福州党史,多举措庆祝建党百年,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林毅敏主任对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要持续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福州红色故事。三是要持续抓实党建引领,凝聚全室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党史方志事业科学发展。四是要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


点击显示全部 》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电台
主办:中共福州市 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邮箱:fzdsfzs@126.com 闽ICP备200058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