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室务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602-44-55来源:福州市委党史方志室

1月25日,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室务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长青、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小英、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曾兆标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前,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室务会议根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征求意见情况。林毅敏同志代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室务会议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查找问题不足,剖析症结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室务会议成员逐个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李长青副组长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党史方志室室务会议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突出了政治站位、问题导向和“党味”、“辣味”,有内容有深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查摆问题整改到位。

林毅敏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按照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会后的整改工作,全方位推动新时代党史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显示全部 》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电台
主办:中共福州市 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邮箱:fzdsfzs@126.com 闽ICP备200058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