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林毅敏一行赴鼓楼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主题教育调研
2023-11-1611-12-48来源:福州市委党史方志室

image.png

召开座谈会

11月15日上午,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林毅敏、副主任叶红带领宣教处人员赴鼓楼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主题教育调研。鼓楼区委常委陈斌、鼓楼区委党史方志室主任杨子勉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高士其故居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高士其故居、福州辛亥革命纪念馆、戚公祠(福建人民革命大学校史馆、十九路军筹划“福建事变”会议旧址)等,详细了解先辈们忠诚报国、担当奉献的动人事迹和崇高精神。随后,调研组在于山社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林毅敏主任结合于山周边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情况,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强调要进一步挖掘本地特色文化资源,不断增强历史文化自信,持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同,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实质,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向于山社区赠送史志书籍

会上,调研组与鼓楼史志工作者、于山社区干部、小区居民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更好地宣传红色文化与传统文化进行了座谈交流。林毅敏主任还代表福州市委党史方志室向于山社区赠送了《福州红色文化故事》《福州历史文化村落》等史志书籍。


点击显示全部 》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电台
主办:中共福州市 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邮箱:fzdsfzs@126.com 闽ICP备200058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