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地方志工作纳入全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
2023-12-2111-12-25来源:中国方志网

  2023年12月,天津市将地方志工作正式纳入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明确了“加强对档案方志工作的领导,贯彻落实档案方志法律法规”等考核内容。

  此次将地方志工作正式纳入全市绩效考核,一是能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促使各单位主要领导对地方志工作更加重视。二是能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风向标”作用,扩大地方志工作在全市的影响力。三是能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助推器”作用,激励全市志鉴编修工作提速增效。将地方志工作正式纳入全市绩效考核得益于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地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天津地方志工作坚持落实“一纳入、八到位”工作要求,高位推动,强化组织领导的具体实践;是提升天津地方志工作法治化水平的有力举措,标志着天津地方志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天津市档案馆(天津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显示全部 》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电台
主办:中共福州市 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邮箱:fzdsfzs@126.com 闽ICP备200058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