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室务会议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1-1004-44-56来源:福州市委党史方志室

image.png

1月10日上午,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一联络小组组长郭荣贵、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钧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林毅敏同志代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室务会议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查找问题不足,剖析症结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室务会议成员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钧组长指出,党史方志室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在查摆问题、案例分析、原因剖析、自查整改和互相批评方面都做到了实实在在。此次会议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市委党史方志室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做好,更加奋发有为,在新的一年展示新气象,取得新作为。

郭荣贵组长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党史方志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紧密围绕主题教育,结合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剖析深入,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的。要系统梳理主题教育中查找的突出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新问题,在深化整改落实中,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更好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服务。

林毅敏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按照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一联络小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弘扬践行“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党史方志工作者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党史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点击显示全部 》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电台
主办:中共福州市 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邮箱:fzdsfzs@126.com 闽ICP备200058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