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4-01-2404-06-15来源:福州市委党史方志室

image.png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相关安排部署,2024年1月22日,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室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并开展“以学铸魂促发展”“以学增智促发展”专题研讨。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室机关支部书记颜学清副主任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机关支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报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上一年度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党员在所属的党小组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查摆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全面查找不足和问题,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林毅敏主任代表室务会强调,每位党员要抓住这次契机,充分运用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成果,运用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和批评成果,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巩固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确保整改措施有的放矢,落实到位,取得成效。同时将整改工作融入到各自主责主业上,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思考,科学分析,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点击显示全部 》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电台
主办:中共福州市 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邮箱:fzdsfzs@126.com 闽ICP备200058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