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薪火相传再启航——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雄慰问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2024-01-2603-55-56来源:福州市委党史方志室

2024年1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雄和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贵勇,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张华邦一行莅临中共福州中心市委旧址(陶铸旧居、福州方志空间),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image.png

在现场,黄建雄秘书长听取了福州党组织领导闽东、闽中、闽北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的讲解,深入细致的观看了“烽火征途,闽都航灯——中共福州中心市委革命历史陈列”主题展陈、福州方志空间“志鉴福城”方志文化展陈。他指出,党史方志事业要牢牢抓住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优势,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求上来,发挥好“存史、资政、育人”职责,推动党史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

IMG_0188.JPG

黄建雄秘书长亲切慰问了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的全体干部职工,对福州党史方志事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一张蓝图绘到底,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显示全部 》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电台
主办:中共福州市 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邮箱:fzdsfzs@126.com 闽ICP备200058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