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方志部门多项编研成果亮相服务于“两会”
2024-02-0503-59-38来源:中国方志网

  2024年1月,扬州市县两级“两会”相继召开。扬州市方志部门编纂的多项编研产品,亮相于“两会”,充分发挥了地情方志存史、资政的作用,为代表委员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决策参考。

  在扬州市“两会”期间,由政协扬州市委员会、中共扬州市委组织部和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共同征编的《扬州文史资料》(第45辑)以及由市档案馆、市志办编纂的《扬州记录(2023)》作为会议资料,方便代表和委员们快速回顾2023年扬州市中心工作和“强富美高”建设成就。

  在仪征市“两会”现场,仪征市地方志办公室编辑的史志成果《仪征印迹》《仪征仪化融合发展专题文集》受到广大代表、委员的好评。

  在宝应县“两会”上,由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编纂的《荷乡印迹(2023)》,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更好地为新时代建设建言献策提供帮助和支持。(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点击显示全部 》
微信公众号
微博
电台
主办:中共福州市 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邮箱:fzdsfzs@126.com 闽ICP备20005811号